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sweet love

过年了...其实每年的过年都一样啦...最开心就是全家团圆...一起吃饭...当然少不了拿红包...哈哈...
虽然这样...不过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...是特别的...以为...初三...我去女朋友的家拜年...是以男朋友的身份...顺便见她父母...家人...哇...对我还是第一次去女朋友的家...之前的女朋友的家人...全部都不知道我的存在...有时很麻烦...哈哈...不过她家在麻坡...是有点远啦..去到的时候...很紧张...不过扮到很酷的样子...她介绍她家人给我认识...她妈没有说什么...不过正在准备午餐给我们吃...她婆婆看起来很凶的样子...可是也没有对我怎样...唯一问我家庭背景的....居然是她公公...当时她爸不在家...所以我没有看到他...怎样说呢...在她家认识了她的弟弟和妹妹...还有她表弟....我们还一起玩牌...他们人都很好...她第海鳗搞笑的...

一切都顺利呱...她妈海鳗关心我的...因为她知道时间不早了...我还要开车回去...特别交待我到了要打给慧敏说一声...免得大家担心...

被女友家人接受...我还没试过...不过感觉真的很好...至少也给了我小小的鼓励...希望...会有美好的结局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