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工作。

已经开始做工一个月了...有什么要跟大家分享呢? 我的工作每天都要跟人分享东西....以前觉得, 在college的presentation很简单...可是, 当你要present给顾客看, 让他们能够从你的presentation中,了解全部你要表达的东西...更要从一个好的presentation, produce到一个结果....结果就是product sold...不简单, 如果只是买普通产品, 以我的present的技术, 应该没有问题, 可是我今天是买business concept...今天我的职位是business consultant....我的任务是要, 在短短, 45分钟到1小时, 要客人拿出一笔很大数目的钱, 投资我们的燕窝生意...天啊...才一个礼拜, 我已经接了4个tour(顾客)...没有sales...讲到我都快死了...结果签不到...跟以前做maxis sales完全不同...这个一定要让顾客完完全全的相信你....如果跟顾客沟通的不够, 很难要他投资吧...

bbe, 做这份工不简单, 但是我没有逼你...如果真的受不了, 就不要做吧...开始要你做, 是希望你能够从这里学很多东西...比如说, 自信, 沟通方式...等等...这些是我要你学的...看你那么不喜欢, 我也心痛啊...可是,如果你能在这里生存下去....相信你去哪...都一样可以...我会支持你的!!!加油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