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好累得一天....

其实勒, 我很早就知道...驾车其实很累的...
今天跟朋友借了一天车...因为有位朋友上来...要报名tarc...就帮她咯..

一早...就去打油...然后赶到车站去载她...然后我,慧敏和我朋友(诗琪)去lowyat吃东西..过后直接到setapak的public bank还学费...很不幸的...进去才十分钟...出来,车就中了saman...哇劳...sad lan dou...

接着到学校去报道...在学校走来走去...带她看学校...时间过很快...带她回来我们家...然她看一下屋子...因为她将搬进来住...我们都在家休息一下...又载她回车站搭巴士回去...她上巴士后...我和慧敏就会setapak咯...在路上碰到ah kham...技巧一下...一起吃了晚餐...可是, 还不能回家...要帮借我车的朋友...看一下他的assignment...就去找他咯...弄好了...我才有的回家...可能是累了...脾气有点不好...因为弄到很迟才到家...唉...驾车真的很累啊...

曾经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对我说..."跟你笑的, 不一定是你的朋友...骂你的, 不一定是你的敌人..." 有时候, 身边的人, 笑里藏刀...你却不知道...当你转身...就被那个人在后面捅了几刀...这种事, 我相信很多人都遇过...也可能是很多人的嗜好...

开个题目给大家..."如果你发现到, 你身边的好友,有这样的人存在...而他又那样对你...把你的名誉都说臭了...你会怎样做呢?" 欢迎在握部落各留言与大家分享....哈哈..

2 comments:

BluR_Mi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BluR_MiN said...

Curse他!!
:)